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3-06-08 13:03 班主任 

按照学院2013届毕业班毕业日程安排部署,我系继2013年6月7日上午开展全体毕业生毕业劳动后,于下午4点召开了2013届藏药专业本科毕业班毕业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学院领导普琼副院长、 学生工作处边巴次仁处长以及总务处次旦央吉副处长、布嘎日科长和杜春三位兼职辅导员。藏药系党总支周赐德书记、占堆副主任、索朗次仁副科长、仁青拉姆、平措央金、次旦多吉和班主任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周赐德主持。周书记以动人的词语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并向32名藏药专业毕业生隆重介绍了莅临“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占堆副主任代表系就2013届毕业生在校5年进行简短的总结。对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32名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普琼副院长向全体学生敬献哈达一一握手表示祝贺之后,作为领导和师长,普琼副院长向全体同学寄语了五个方面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藏医药文化是博大精深的民族优秀文化,它蕴含着藏医药老祖宗在千百年里与疾病斗争的艰辛与不断创新。同学们是祖国的希望和藏医药文化的未来,通过多年的努力将踏入社会展翅飞翔。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父母对全体同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强化政治意识,自立自强,加强业务学习,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恪尽职守、不断进取、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能力。坚持发扬藏民族优秀文化,为学院和父母、亲朋好友争光。同时,为顺利实现同学们的就业梦想,在毕业后的两个月时间里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好好复习。就业前后,遇到就业及培训等相关困难及时向学院或本人汇报。最后,普琼院长祝福全体毕业生就业成功!之后,与会领导及老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最后一堂课对今后工作具有指明方向的意义。院长的讲话更是感悟极深,对毕业后的就业观、择业观、人生观等具有指导意义。

最后,为了表示全院师生员工们在五年的大学生活中付出的巨大贡献,08级藏药班班干部为与会的领导及老师代表敬献洁白的哈达。之后扎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做发言。他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后勤服务、文化生活等校园的重点角度向全体领导和老师、后勤保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五年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他(她)们不仅掌握了藏医药学等相关文化知识的基本内容,而且在大学生涯中成熟稳重,更值得可贵的是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礼仪、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为社会付出自己所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