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组织集中观看微视频《老西藏故事》
2021-11-16 12:46  

 

11月16日中午,藏药系组织全系教职工收看了微视频《老西藏故事》,该视频从50年代初解放军进入西藏以来,一代又一代的进藏干部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与西藏各族人民群众一道,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英雄气魄,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无畏,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形成了传承至今的“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

在新西藏的革命和建设伟大历程中,无数仁人志士披肝沥胆、顽强拼搏,在异常艰苦的自然环境下,从一穷二白的发展基础起步,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成就,也铸就了历久弥新的“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成为一代代人接力传递、砥砺前行的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微视频学习,让全体教职工党员再一次回顾了七十年来新西藏建设的风雨历程,感受到了“老西藏”精神的强大思想脉络,深受鼓舞和教育。深切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对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幸福西藏的重要性,表示将继续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让藏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在雪域高原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