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30 11: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生党员政治意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藏药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藏药系主任顿珠、藏药系团总支书记平措央金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以预选赛淘汰制、决赛挑战制形式进行。参赛同学以高涨的情绪,扎实的基础知识回答“学习强国”app上的题目,随着一轮又一轮比赛的进行,最终12名同学脱颖而出,赢得奖励。比赛最后,同学们由衷的说出自己的感想,18级药本1班的达珍同学说:这样的知识竞赛她本人也是第一次参加,既新奇又有意思,可以充分带动所有学生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使学习党史等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再单调,让学习变成一种乐趣。

竞赛后,顿珠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思想田野里的每一份耕耘,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你们是未来社会的中坚,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也是振兴藏医药事业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因此,不断学习各种理论知识迫在眉睫,而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媒介学习,不失为一种好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为各自的理想,各自的目标不断向前,不断奋斗。

通过竞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从而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