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部署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工作暨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2021-12-02 10:40  

11月30日上午,藏药系在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暨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实习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吴桂玲、系主任顿珠、副主任次旦央级以及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2018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桂玲主持。

会上,顿珠结合学生实习管理向广大实习生作了强调,他从安全稳定、实习纪律、学业管理、就业形势四个方面向全体实习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此次实习活动,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紧绷政治安全这根弦,实习期间要注意网络、财产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三是充分展示藏医药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要严格按照学校对实习工作的各项要求,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实习纪律,展现良好个人形象;四是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副主任次旦央吉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辅导员洛桑旦增对学生就业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吴桂玲强调:一是毕业实习是大学教育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环节,是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课程,是对学生的政治思想、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身心素质进行综合培养和检阅的形式;二是藏药系的学生要通过实习,增强实践能力,熟悉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做好就业形势研判,积极关注相关招聘信息,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把握机遇,为就业、创业、服务社会打下基础;四是参军入伍也是毕业生的一种就业选择,更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增强国家国防建设事业中,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