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2:15 雷阳 

 

3月29日下午,藏药系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米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次旦央吉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会上支部书记次旦央吉代表支部对2021年支部工作从5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查找了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按照“好”、“一般”、“差”三种情况,对党员进行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氛围严肃,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米玛校长对本次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教职工党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对照查找梳理出来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个人奋斗目标,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觉悟,增强党性,解放思想,增创实绩。

党总支书记吴桂玲指出部分党员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剖析存在的不足方面还需要多下功夫。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测评,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不仅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党员和群众参与藏药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