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
2022-04-18 12:15 索朗次仁 

 

为使研究生们能够有方向、有思路、有目标地顺利、正常开展课题研究,推动我校教育科研上新台阶。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开题报告有关规定》具体要求,藏药系于2022年4月16日下午在3-302及2-301教室分两组召开了开题报告论证会,2021级藏药专业8名学生和1名专硕学生参加答辩。


会议由藏药系顿珠主任主持并做总结发言,研究生处仁青加处长参与指导并提出了要求,米吉措姆老师做了开题报告评审细节规则方面的讲解,邀请格桑顿珠教授等10名副高级以上藏药及现代药专家担任本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审。

此次开题报告论证会是我系承担藏药研究生管理工作后首次负责开展的活动,在向研究生处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流程后,完成了开题报告初期审查,对8名药硕学生以获得理学硕士学位标准要求进行了严格把关。在开题报告答辩过程中,专家们认真把关,细心指导学生如何更好地构建各自的研究课题,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了解了研究方法,获得了如何优化各自学业论文设计框架的中肯批评和良好意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论证,最终所有学生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和支持,顺利通过了此次开题,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