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2022年春季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4-20 11:31  

4月19日下午,藏药系党总支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2022年春季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由藏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珍主持,藏药系、继续教育部6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藏药系17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藏药系党政办公室主任雷阳就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学分要求、优秀学员评选办法等向学员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培训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专研的好学风,真正坐下来、钻进去,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向通过层层选拔,有幸参加此次培训的78名学员表示祝贺,向系党政办公室、学生党支部前期周密充分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把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二是要统一思想、服从指挥,听从组织的安排,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全面提高政治思想认识。

学员代表央宗吉作表态发言,表示学员们不仅要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进行党课学习,更要在行动上向“合格党员”标准看齐,还要将我们所学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在行动中领悟党的思想,向党组织表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