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30 10:29 洛桑旦增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藏药系于5月25日下午在学校宇拓广场及职工之家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出席会议。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郭孟伟、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副处长巴桑次仁、教务处处长普琼次仁及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主任顿珠参加座谈会,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座谈会由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代表学校和所有教职员工在宇拓广场为我系68名毕业生敬献了哈达并在签名墙上提词,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会上,藏药系主任顿珠结合毕业生在校4年的政治、学习、生活、纪律等表现进行简要总结;学校各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对68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期望。

毕业生罗布扎西代表藏药系68名毕业生进行发言。他的演讲以“感恩母校、感谢老师”为主题,句句透露着对学校领导、全校教师为毕业生提供的优质教学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念念不忘、心存感激,并立志“用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体现了藏医药学子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

米玛校长围绕思想政治、道德情操、专业发挥等内容与在座师生开展交流座谈,教育毕业生务必要做思想政治过硬、道德文明优秀、专业能力突出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和社会主义建设者。他还重温了学校校训,从“厚德、勤学、笃行、利众” 的校训解读中让毕业生感受到藏医药学者应有的素养和身上肩负的责任。回顾68名同学从祖国各地踏进藏医药大学校门,怀着奋斗的初心和梦想,

勤奋好学、孜孜不倦。感谢养育的父母、培育的老师、服务的职工,是他们让毕业生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展翅高飞。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施展才华、放飞青春,以“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为目标勇往直前。米玛校长不忘给毕业生就业、择业进行指导,在解读有关就业政策的同时,表示学校始终会为毕业生的就业进行全方位服务,给毕业生心里注入了强心剂,感受到了來至学校的关爱。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一贯坚持的一种特殊的毕业生践行方式,也是引导毕业生成为一名社会栋梁之才的教育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