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藏药基础理论学科团队召开首次协商会
2022-06-28 17:50  

 

根据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及我校《2021年西藏藏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点培育项目》等相关要求,结合藏医大发【2022】【95号】文件精神,我团队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5:30在考试管理中心召开藏药学藏药基础理论学科方向首次协商会,旦增曲培老师主持。

   会上,学科带头人格桑次仁老师传达《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成立药学(藏药)主干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秘书及成员的通知》;学科骨干旦增曲培按文件要求提出团队各成员的工作职责;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秘书三人协商制定本学科团队的工作要点和今后工作方向,初步协商如下:1.搜集已发表过的关于藏药基础理论学相关学术专业论文,包括学科成员的论文及有价值的其它人员的论文。2.整理和汇编四部医典中论述部第十九、二十、二十一章的经典注释文献。3.课堂认药标本制作,夺底沟草本植物野外教学教辅材料整理。4.聘请相关学科专家讲座。5.学科成员的深造培养。尽快召集全体学科成员召开学科团队工作启动会。

经过此次首次协商会,初步确定了学科团队的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要点和今后工作方向,对今后的学科团队建设有了初步的规划。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