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藏药系党总支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2-06-30 09:11 雷阳 

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6月28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藏药系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在系部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结业典礼由藏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珍同志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系党政办公室主任雷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罗珍同志对本次培训情况做了总结,尼玛普赤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雷阳同志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尼玛普赤书记讲话并寄语全体学员:一是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等方面的学习,以最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成为有觉悟、有理想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宣传党的主张,思想和行动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用自己的言行,团结同学,影响更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三是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效地克服和抵御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辨别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有造诣,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