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2-06-14 10:20 平措央金 

    根据《团章》,经请示校团委、藏药系党总支、继续教育部党总支批准,在藏药系、继续教育部全体师生的支持下,经过筹备组精心周密的准备,6月9日下午5点30分,藏药系、继续教育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小学术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艳、继续教育部团总支书记金珠措姆、藏药系团总支书记平措央金出席会议,24名学生代表(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藏药系团总支副书记佣仲姐(学生)主持。

本次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藏药系、继续教育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藏药系、继续教育部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一、藏药系、继续

教育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届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三、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名单。之后共同酝酿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第二节阶段,由平措央金领学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 神,全体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学生代表在分组会上积极讨论并献言献策,分组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各代表组组长向主席团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会议第三阶段,大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们表示“在学校党委、团委、系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生会成员将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藏药系、继续教育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团委、系党总支以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