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防疫倡行 清洁校园党员在行动
2022-04-12 12:26 罗珍 

 

为积极响应西藏藏医药大学防控疫情、整治校园环境的号召,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督促身边的同学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好公共卫生,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藏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旗帜领航教育之“防疫倡行、清洁校园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4月7日下午,藏药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带上扫帚和刷子,统一集合前往清洁区开始了本次的清洁打扫工作。每位同学都奋力清洁角落里的垃圾、杂物,“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也是每个藏药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环境出一把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打扫,走廊、楼梯、厕所的面貌焕然一新,为同学们营造出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大家在打扫过程中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既增强了学生们的奉献意识和动手能力,又让学生们感受到劳动的意义;充分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清扫的同时学生党员还对教学公共领域进行了认真消杀,在疫情防控方面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2022年,藏药系学生党支部将每月持续开展清洁行动,将服务学生、清洁校园,防疫倡行的理念坚持到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