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正文
 
藏药系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09 09:45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3月9日下午,藏药系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吴桂玲主持,藏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我系2021年毕业生基本情况,对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我系去年的就业情况和校党委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吴桂玲同志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严峻,毕业生求职环境和求职过程面临新问题、新困难,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在教育引导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把握毕业生思想状态,确保就业观念进一步转变,向学生详细讲解“参军入伍”、“乡村振兴”、“三支一扶”、“志愿服务”等就业渠道中存在的机会,鼓励学生灵活就业。同时要求非毕业生班级的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在日常教育中注重与学生交流交心,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引导学生思想观念转变。

格桑顿珠主任要求教职员工要持续教育学生重视现代药学相关科目的学习,关注国内、区内的重大政策方针,注重引导学生加强汉语表达、计算机技能的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重视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提升学生求职的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