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正文
 
解政策 改观念 促就业
2022-05-20 10:07 洛桑旦增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改善毕业生就业创业主动性差,对就业机会持观望态度等问题,我系于5月19日上午,在学校学术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藏药系就业联系人洛桑旦增主持,学校学工处副处长、招就办主任巴桑次仁,藏药系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藏药系主任顿珠、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我系就业联系人洛桑旦增同志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最新数据及就业率;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毕业生信息平台的建设及应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并对毕业生下一步就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学校招就办主任巴桑次仁同志对目前的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计划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学生就业岗位现状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我系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1、认清就业形势,积极投递简历;2、转变就业观念,加强与父母沟通;3、放下姿态,端正态度,提高就业主动性。

顿珠主任对毕业生日程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并将近期我系到各地市开展就业调研情况进行通报。学生支部书记罗珍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办法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党总支书记尼玛普赤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我系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调整心态,充分意识当前就业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多寻找就业机会提高求职效率;二是全面了解自身的职业天赋和岗位需求,精准投递个人简历信息,积极应聘;三是多渠道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四是积极面向基层、扎根基层,将自己融入到祖国边疆建设中,磨练自己;五是加强安全意识,确保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