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3 17: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史力行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2021年10月23日,藏药系教师党支部与西藏藏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共同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拉萨市蔡公堂乡白定村为当地村民送医送药送温暖,并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药品与医疗器械经费由西藏藏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提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当地村委会的高度支持配合下,我系教师党支部五名藏医药专家现场义诊,为白定村广大群众提供身体检查、健康宣讲、赠送药品等医疗服务,将医疗服务送到基层老百姓身边。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组有条不紊的为现场群众测血压,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医疗问题,并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发放药物,保健知识及用药等方面给予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免费发放价值两万余元的药物,义诊100余人次。

活动现场,藏医药大学校长米玛作为支部成员、藏医药专家全程参加义诊服务活动,并代表藏药系教师党支部向村卫生院赠送了电子血压仪、助行器、电磁波普治疗器等一批价值一万多的医疗设备,将优质的服务送到了基层群众身边,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