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召开“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讨论会
2022-03-24 12:44 雷阳 

 

3月23日下午,藏药系教师党支部召集全体教职工专题讨论“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桂玲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对照“四问四责”和“八个抓落实”要求,藏药系全体教职工展开了对照检查和交流研讨。

格桑顿珠教授表示,做为教学单位首要就是工作作风问题,作为一线教师,一言一行都备受学生关注模仿,因此我们着重要加强教学质量。一是要不断增长专业知识,做好备课改进与更新。二是要改进教学方式,加强教学互动,提升教学效果。

教学科研科科长索朗次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1、提升业务素质,关心国家大事,严谨育人;2、关心学生思想教育,规范自我言行,认真备课;3、端正工作态度,工作不敷衍了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讨论中,多数青年老师谈到了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自我要求不严,工作不够严谨、不够主动,面对困难和问题思路不够开阔、方法不够多等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铭记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弘扬爱岗敬业、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必须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要立足本职,将藏医药高等教育事业作为展示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把个人的价值融入教育工作中,不断激发工作热情,自我鞭策,锤炼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与藏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共同成长进步。

此次讨论会大家认真查找了各自存在的作风问题,为进一步推动藏药系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取得了实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