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藏药系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性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2022-06-24 09:47 拉姆次仁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性训练计划项目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系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对19个“大创”项目,包括4项国家级、8个自治区级、7个校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此次检查由我系教研室拉姆次仁主持。

    本次检查邀请到顿珠教授、格桑顿珠教授、格桑次仁教授、索朗次仁副教授、白玛次旦副教授等共11名教师组成专家组,分两组评审。参加答辩的各项目团队精心准备,积极与评审老师互动,项目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对个别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适当的建议。

专家组成员对“开发藏药查询微信小程序创新型、蜜汁精华药酒、呢酷仓维姆斯女神红糖”等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答辩,专家组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材料审阅意见、汇报情况,对此次参加答辩的19个项目做出鉴定。项目鉴定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个档次。其中18个项目鉴定为“合格”,可以继续开展。1个项目鉴定为“不合格”,经过专家组协商,同意给予两周时间进一步完善项目。

本次中期检查展示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独特特色,促进了各项目团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使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扩大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覆盖面,让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