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讲奉献 有作为
2022-06-09 08:57 雷阳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7日下午,藏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以“讲奉献 有作为”为题给藏药系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罗珍老师从“牢记使命 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怎样履行好学生党员责任”、“什么是担当奉献”、“讲奉献,有作为,永葆共产党人奉献精神”四个方面入手,向全体学员详细讲解了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强化党性修养,努力担当作为,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勉励全体学员要善于把握时代跳动的脉搏,把时代要求与自已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的同时,以创新精神理解奉献、实践奉献、诠释奉献,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新的精神境界。

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入领会了担当奉献的精神内涵,明白了想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应该讲奉献、讲担当,只有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才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就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对党、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