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藏药系慰问春节留校实习生 送上新春暖心祝福
2023-02-01 09:24 平措央金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笑迎锦绣春。 按照 《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系部实际,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藏药系顿珠主任率系团委、学生科相关人员召集我系留校实习生举办了别具特色、节日氛围浓厚、契合当代青年大学生过节方式的新年座谈会。

珠主任代表系部所有教师向春节留校实习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座谈会上,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需求及困难,了解实习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建议,嘱咐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包括防疫措施,防火、人身安全等。师生们在座谈会上分享各自家乡的过节习俗,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大家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同感、归属感

留校学生表示这次是她们第一次离乡过春节,在拉萨也没有亲戚,系领导及辅导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来慰问、陪伴、关爱她们表示十分感动。一定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咐,把系部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专业本领的同时利用实习机会提升专业实操水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寄语,将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定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寒假期间,藏药系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实习生造节日氛围。师生们共同度过了喜庆祥和的农历新年,让节假日期间留校的实习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最后顿珠主任为每一名留校的实习生献上祝福的哈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藏藏医学院藏药系 电话:0891-6386380  QQ:2293445901  E:xzzyzhizhang@163.com